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世界因你而美丽,生命有你而精彩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09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高家村村助和志愿者们在高家村、万家村及高家村小学举办了主题为“世界因你而美丽,生命有你而精彩”的活动。活动紧紧围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特殊节日,以走访宣传、板报展出等形式展开。

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我们一行十多人从学校北门出发了。一路向西,经过四十多分钟的骑行,大家抵达高家村村委会,村主任早早地就在那里等着我们。按照提前和村主任沟通好的,我们在进行走访宣传的同时,办了一份关于“妇女节”的板报。我们将志愿者分成两队,其中,一队负责办板报,一队负责到附近进行“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走访宣传。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各项活动圆满完成,村主任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认可和表扬。

通过志愿者们在村里的宣传,村民们对这一节日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识,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妇女的伟大。对于村助和志愿者来说,这个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我们日后的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