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与运动同行,与健康同在”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09     浏览次数:

     

颁奖合影

游戏进行时

活动进行时

活动进行时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鼓励同学们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激发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农学院3月8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了一场以“与运动同行,与健康同在”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农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天气较为炎热,但这并没有让大家的热情消退。两人三足跑考验了同学之间默契与四肢的协调能力,乒乓托球则锻炼了同学们的平衡能力,最为刺激的当属跳山羊了,全体男生齐上阵,女生在一旁加油呐喊,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农学类142、145、146班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名。整场活动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