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传统佳节----元宵节,虽然天气寒冷,虽然节日气氛隆重,但是我们的志愿者们并没有因此而受任何影响,我们还是按照计划,开始了我们一年一度3.5雷锋日学雷锋活动------清理校园广告牌。

中午12点,在农学、园艺、植保、食品实践部的精心组织下,来自四院的32名志愿者冒着严寒来到了西超雕塑,在明确的分工下对北校区西区的广告牌集中展开清理,志愿者们自带工具,两人一组,通过用手撕和小刀刮等方式对广告牌上形形色色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西区广告牌变得“焕然一新”,使得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更显整洁。活动结束后,来自农学院的志愿者刘旭同学说:“每天放学后看到这些贴在广告牌上东倒西歪的广告,给人一种“校园很乱”的感觉,在既是元宵节又是雷锋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校园环境得到改善,也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中去。”

据悉,四院在整个三月份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