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创业项目“Yummy DIY烘培屋”最近去哪儿了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23     浏览次数:

     

自11月27日以来,由农学院2012级学生岳慧芬担任队长的创业项目––“Yummy DIY烘培屋”正式入驻右任咖啡店。

Yummy DIY烘培屋主要经营DIY(Do It Yourself)生日蛋糕和饼干等甜点。这支队伍,从全校100多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本着为更多人服务,让更多人动手制作,给更多人提供绿色健康美味蛋糕的原则经营。自2014年9月份申请项目以来,岳慧芬现已在小东门开设了店面,经营状况十分可观。最近yummy DIY烘焙屋得到了学校老师的认可,走进了校园,走入佑任咖啡屋。

农学院马志宏书记得知这一消息后来到yummy DIY烘焙屋,慰问岳慧芬。马书记亲切的询问她的学习情况,并且再三叮嘱在创业的同时一定不要耽误学习,要学会合理管理自己的时间。对Yummy DIY烘焙屋的前期开展情况及后期规划了解之后,马老师鼓励她胆大心细的去做事,遇到困难不要退缩,及时与指导老师及学院沟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