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爱法 知法 守法 用法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22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依法治国”,12月20日下午两点,农学院社会实践部及本院学生一行15余人来到了社会实践基地-----孟寨村,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宣传活动。

活动一开始,我们将同学们分成了两组,一组走进村民家中,为村民发放了我们精心制作的宣传单,并且深入的讲解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有关精神,村民们还询问了同学们本次会议有关农民切身利益的相关政策,同学们很耐心的一一作了解答。另外一组同学来到了村委会,在村委会的宣传板上办了一个有关“依法治国”的黑板报,将“爱法、知法、守法、用法”政策通过直观的方式体现了出来。宣传活动结束后,为了完善“12.5关爱留守儿童”有关后续工作––为小朋友们完成一个小小的心愿,我们为村里的留守儿童带去的他们想要的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让孟寨村村民了解且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而且为村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实践意识、奉献意识。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