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热爱乡村 服务乡村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2-16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杨凌区团委校团委有关第十届村主任助理的相关通知,12月15日晚七点半,农学院社会实践部在北校8604教室举办第十届村主任助理的招募,农学院团工委副书记,上届村助任毅,农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上届院实践部部长石善党,院实践部部长路旭东,上届村助代表曹本高及村助竞选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院实践部部长路旭东主持,活动伊始,主持人先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及嘉宾,之后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一一上场,竞选者主要从自我介绍、活动构想、活动态度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村主任助理的竞选优势,随后一一回答评委所提出的问题整场活动秩序井然,气氛活跃。竞选结束后,院团工委副书记任毅对本次会议做了简短的总结且对各位竞选者提出建议和希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村助活动中,多本着‘热爱乡村,服务乡村’的原则,肯吃苦,多做事,共同把这项活动做好。”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村主任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意识,对学院以后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