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感受青春活力,明晰社会责任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感受青春活力,明晰社会责任,11月20日至11月24日农学院13级和14级各团支部分别举办了主题为“责任与担当”、“活力青春”的组织生活。各支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诠释了主题内涵。

农学131班组织同学进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送上礼品的同时,帮助福利院清扫院子,在挥汗如雨的劳动中感悟社会责任,弘扬助人为乐的美德。

农学132班深入农村家庭,用自己的知识点亮孩子们的希望。在义务支教和游戏中,孩子们收获了一段欢乐而丰富的时光,同学们加深了对责任与担当的理解。

大一各支部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足球赛、篮球赛,趣味运动。足球场上,一张张青春青春逼人的面孔,一个个活力四射的身影体现了同学们青春无限的精神凤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14级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青春的活力,会更加珍惜青春的美好。13级同学清楚认识到自己肩负的社会重担,并将坚定的承担这份责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