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苏州福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5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4日下午,苏州福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农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陈杰经理主持,福之源韩总和郭总等出席会议。农学院3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

苏州福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食用油和油脂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咨询和经营的股份制企业,有自营进出口权,年营业额2亿元人民币,公司在国内拥有广泛的购销渠道。此次招聘会由宣讲、答疑、面试三个环节组成。招聘会上,销售部陈杰经理从公司概况、加工基地、福利待遇等方面深入展开分析,描绘了公司的光明前景。随后,韩总和郭总就毕业生目前关心的就业方向和职业规划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答疑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提交了简历,合格者将进入面试环节。

福之源始终奉行“寻找未来合伙人”的原则招聘人才,也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合伙人”,凝结一股不懈追求的力量,在成就别人的同时,成就自己,造福社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