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安徽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5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种子行业领军企业、上市公司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安徽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在农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西北大区总经理刘小双主持,农学院2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

值得一提的是刘小双为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招聘会上,刘经理介绍了隆平高科及安徽隆平的基本情况,表示目前有许多西农学子投身隆平、融入隆平,与隆平共发展,已成长为隆平高科的技术骨干或中层领导干部,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期望有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加入隆平。宣讲结束后,在刘经理的提议下,大家一一上台做自我介绍,学弟学妹们面对和蔼可亲的学长表现地从容淡定,整场招聘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交了简历。公司在对简历经过筛选后,合格者将进入面试环节。

据悉,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2000年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国内外设有26家分支机构。公司是中国农业产业化的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创新型星火科技龙头企业,在2010年中国种业骨干企业中排名第一,2013年中国种业明星企业排名第一。目前,杂交水稻市场份额全球第一,杂交辣椒种子销售数量全球第一,杂交棉花国内第三,杂交玉米正快速迈入全国前列,被誉为中国种业第一品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