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管理条例颁布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4     浏览次数:

     

21日晚,由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举办的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管理条例颁布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北绣山北报告厅举行。

大会邀请了宋雪老师和沙影老师、学生会主席孙硕学长、校阳光团工委第二副书记徐刚学长到会并发言。大会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阳光团工委的性质和组成;随后,支部书记薛胜荣宣读了管理条例;大会第四项,由校阳光团工委第二副书记徐刚慷慨激昂地带领大家致宣誓词,以激励大家自强奋斗,乐于奉献;大会最后,由农学院学生会主席孙硕作总结,同时还提出对大家的希望,他表示,希望阳光团工委的同学们都能够心怀感激,自力自强,做一个懂得奉献的人,回报党和国家的帮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从此次大会中获益匪浅,学会了感激与奉献。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