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陕西荣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20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0日上午,陕西荣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农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苗春经理主持,销售部李兴年经理等出席会议。农学院30余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人事部苗春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小油菜、大事业”,是每一个荣华人心中的追求。他从市场规模、产品布局、发展战略等方面深入展开分析,描绘了公司的光明前景。随后,苗经理又对本次的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从个人能力和实际出发,结合职业发展规划,选择自己合适的岗位。此外,就毕业生目前关心的就业方向和职业规划问题,销售部李经理对大家进行了悉心指导,并一起共同探讨。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交了简历。公司在对简历经过筛选后,合格者将进入面试环节。

陕西荣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的杂交油菜种子生产经营专业化企业,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在西安高新区有办公总部。公司目前正在杨凌种子产业园投资建设种子加工中心和综合办公楼,已建成杨凌育种创新工程中心,中心占地面积90亩,各种设施配套,主要承担公司育种科研、质量检测、试验示范等工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