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五院互检暨“五个文明”工程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7     浏览次数:

     

 11月14日,由农学、葡酒、资环、信息、水建五院协办的五院互检暨“五个文明”工程启动仪式在8T06举行。

  为了督促同学们规律作息,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农学、葡酒、资环、信息、水建五院学生会纪检部协作举办五院互检暨“五个文明”工程活动。会议伊始,由校学生会干部代表发言详细介绍活动目的和内容。随后,由各院学生会干部代表发言,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并表达了各院对此次活动的期待。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活动内容除了纪律与卫生检查等常规项目,还包括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评比、班级主题画板、纪检志愿者等创新项目,这些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五个文明”活动的积极性,尤其是纪检志愿者,通过邀请普通同学跟检的方式,让学生深入了解常规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并配合今后的检查。此外,活动期间,学院将加大检查纪检力度,力图帮助同学们在这个月内明确自身使命,养成良好习惯,优化校园文明风气。

  会议在一片掌声中落幕,至此,五院互检暨”五个文明“工程活动正式开始。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