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田园使者体验西红柿的销售过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7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5日早上9:00,农学院田园使者的队员们来到了金磊绿色果蔬专业合作社,与农户一起参与了销售过程,并对合作社的运营情况作了调查。

秋风萧瑟,这几天正是秋晚茬西红柿的收获期,刚到合作社不久有一辆面包车开到了大棚门前,商量好价格后,队员们帮助农户把摘下来的西红柿搬出来,并且帮助商贩进行装箱。之后,队员们跟社长和农户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认真记录。队员们了解到今年由于天气干旱和后期的连阴雨导致收成不好,原本两天可收西红柿600斤,而现在只能收300斤左右。

此次活动意味着金磊合作社田园使者自开办活动以来,已经完成了西红柿播种、病虫害防治、收获与销售的全程参与。队员们也在活动过程中对杨凌果蔬的销售模式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得到了锻炼。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