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田园使者助农整理草莓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3     浏览次数:

     

 

 学生认真听讲解

 

11月8日上午8点田园使者帕尔哈提等五人前往斜上村常兴果蔬合作社,帮助农民对大棚中的秋季草莓进行整理参观,并与农民进行交流学习。  

秋季农忙时节又来到,田园使者们早早的来到大棚中,在农民的细心指导下学习草莓的整理和市场行情,仔细听了负责人王红红的讲解,对其日常管理、产量、病虫害防治、市场价格、经济效益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对草莓大棚进行了整理,为草莓的收获做准备。田园使者们认真积极,不仅学习了草莓的整理技巧和现在市场行情,还体验了田园劳作的的乐趣。

活动结束后,农民对学校的田园使者活动非常满意,希望以后学校可以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帮助农民农忙务农的同时锻炼学生的吃苦耐劳的务实精神,增强对生活与公益活动的热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