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承办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1     浏览次数:

     

排球对垫比赛现场

 

一分钟跳绳比赛现场

 

 11月8日,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运动场如期举行,本次运动会由校团委和校研会主办,农学院等6个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

 农学院研分会作为承办单位之一,负责排球对垫和一分钟跳绳两个项目,院研分会主席团和文体部、组宣部在活动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合理分工,比赛现场井然有序。排球对垫项目打破以往排球比赛要求多、专业性强的特点,三男三女自由组队,采取三对三的趣味垫球方式,使普通学生也能够参与进来;一分钟跳绳比赛作为趣味体验项目,重在调动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通过小组竞赛的方式,吸引了60多名同学现场报名参加,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届趣味运动会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下达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活动,作为我校研究生“三走”系列活动的开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后期学校还将举办篮球运动周、乒乓球运动周、跑步运动周等一些列体育锻炼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将极大的增强研究生健身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归属感与凝聚力,促进学生间交流,使体育锻炼回归研究生生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