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北京联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1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北京联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农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来自农学院的40余名2015届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刘经理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公司发展及未来员工职业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此外,刘经理表示西农学生有着良好的综合素质,希望通过此次招聘能够继续从我院选拔优秀的人才进入公司团队中去。会后,部分毕业生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联创公司是以玉米育种、种子生产、加工、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种子企业,销售网络遍及黄淮海、东华北及湖南、湖北等14个省市,公司品牌与产品已形成较强竞争优势,成为我国最具发展潜力的玉米种业公司之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