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举办“2014年运动员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6号楼召开“2014年运动员表彰大会”。团工委负责成员及参加2014年校运会的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团工委学生副主席闫博宇主持,大会第一项由团工委学生会主席罗彦武对运动会成绩进行汇报。罗彦武提到“各个学院对运动会的重视程度逐年提高,运动会好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虽然今年我院运动成绩并未有大幅度提高,但大家已进入状态,希望运动健儿,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随后我院团工委负责成员对获奖运动员进行颁奖。

本次大会的开展有两个层面的意义,一是对获奖运动员进行表彰;二是对参赛运动员及后勤工作者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运动会上取得更为理想的成绩,为农学院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