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运动健儿——刘忠福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21     浏览次数:

     

4月18日,我校2014年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运动健儿热情参与,奋力拼搏,取得了好成绩。我院编辑部小记者在运动会结束后随机对我院男子800米第六名获得者刘忠福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记:刘忠福同学你好,在男子800米中你取得了第六的成绩,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刘:说实话不太满意,可能是由于天气的原因,也可能是自身状态没能调整到最佳状态,我觉得我还可以做的更好。

记:听同学说在运动会开始前你就一直在锻炼身体?

刘:恩,是的,我对自己的身体很重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想更有精力的做其他的事情,首先要有个强健的体魄,所以我一直都在坚持锻炼身体。

记:好多人嘴里也都喊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经常运动,可最后都没能坚持下来,那你锻炼身体的动力来源于什么呢?你是怎么鼓励自己每天坚持运动的呢?

刘:把运动当成一种生活的乐趣,每天把锻炼当成一种习惯,自然而然的也就能坚持下去了。我有个小建议,假使你一个人没有运动的动力,你可以拉着身边的小伙伴一起锻炼,当你没斗志的时候,旁边的人带着你一起运动,这样你坚持下去的动力也就大大提高了。

记:那你有什么好的锻炼方法,能不能给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呢?

刘: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我觉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方法还是要自己摸索、总结的。平时我通过上网查资料,掌握一些训练方法,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训练,也是通过不断地探索和试验才总结了一套适合自己的训练方法。

记:你现在是2013级的学生,还会经历三年的校运会,你是否会一如既往的为农学院的体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我会毫不犹豫的继续参加运动会,而且还想在接下来的三次运动会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争取在个人项目上拼进前三。

记:那就让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等待刘忠福同学在明年的运动场上赛出自己的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吧。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