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积极开展春训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4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校运动会的到来,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保证今年春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自2014年3月初开展了长期扎实的春训工作,在保证时间、人员、质量的基础上,积极加强春训强度,较之往年呈现新的风貌。

领导重视,安排扎实

为了确保今年春训工作扎实有效,不走过程,学院在春训开始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就整个春训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把春训当作学院大事来抓,端正态度,加强训练;团工委学生会明确提出了此次春训的时间安排、训练内容、方法步骤和措施要求等,为整个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训练开始后,我院体育辅导员薛少朵老师精心对参训人员进行指导,帮助学生合理安排训练计划;每天的训练学院都安排有专门学生会人员进行监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整个春训期间严格考勤,保证人员到位。领导的重视和精心的组织安排及有力的保证了这次春训任务扎实有序的开展。

训练时间充分,队员训练刻苦

此次春训从2014年3月初就开始准备,每天从下午6:30开始集中训练,时间不得少于1个小时,始终坚持,从未间断;在春训和学习发生冲突时,及时灵活的进行调整,保证两不误,两促进;训练任务量时而定,充实有效。科学合理的时间安排,为春训任务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广泛动员,学生参与面广

此次春训有参加田径项目的运动员30余人,此外,还有参与趣味运动项目的80余人,人员规模大大超出往年。广泛的参与面不仅保证了学生中优秀的运动员得到了充分的发掘,也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各参训人员听从老师安排,积极训练,热情空前高涨。在严格管理和合理训练下,此次春训参训率高,训练效果显著。

    据悉,我校201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将于4月17、18两日在北校区田径场展开角逐,农学院学子将参与多项竞赛。通过此次春训的积极准备,为我院学子在校运会上取得佳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