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优秀学子——贾秀娟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27     浏览次数:

     

贾秀娟,女,汉族,中共党员,1991年2月出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0级学生。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获得专业二等奖学金,已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三级考试。曾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被授予校级“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时光如白驹过隙,仿佛昨天还拉着行李箱在汽车站询问学校的位置,而今天就突然得知自己已在西农的怀抱里成长了快四年了。回首走过的春秋,心里满满的全是感动和收获。在这四年里,我是在学校、老师、同学的帮助下成长进步的。现在我怀着感恩的心情分享我这微不足道的收获,以表达对他们的谢意。

思想之梯   

刚一入学,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并参加了党课培训,顺利结业以后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党组织两年的考察,我现在是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我在生活中喜欢读书看报,关心国家大事小事,对于时事有自己的看法和领悟,并且喜欢和同学们讨论分享。我能积极主动地参加党组织活动,并且能就大家讨论的话题踊跃发言。我团结同学,热心集体活动,在生活中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同学。

书山之路

对于学习,我一直没有松懈过,我会坚持上自习,对于不懂的问题也会及时请教老师和同学。当然,我仍然需要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学习上,我有自己的方法。我喜欢没事的时候翻看课本,写写画画,我觉得这样的记忆是最深刻的。每门课结课之后,我都习惯性地做个总结,把所有的知识点总结到一张纸上,形成自己的知识结构图。

生活之路

生活上,我比较简朴。因为家庭经济不是很富裕,我从小就养成了节俭的习惯。在吃穿上我不会去和别人攀比,我会秉承父母教给我的生活准则:踏实生活,诚以待人。当然,在西农这个大环境中,在“诚朴勇毅”校训的熏陶下,我会一直这样要求自己。

未来之途

未来很远,但也很近。今天的选择决定未来的样子。我会一步一步努力,踏踏实实走向自己的明天,拥抱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