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五学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24     浏览次数:

     

 

爱心阅览室

捐书现场

图书分拣

3月22日,农学、动科、食品、葡酒、园艺、人文六个学院在北校区共同举办了图书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共募捐图书、杂志200余本,全部书籍被送往杨凌区福利院的“爱心阅览室”。

此次活动受到的我校学子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杂志、书籍、报刊拿出来捐赠,包罗了学习类、名著类、童话类、兴趣类等大量书籍。志愿者们对图书进行了简单的分类后,将图书送到了杨凌区福利院。看到一摞摞图书搬到福利院,老人和孩子们兴高采烈。福利院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表示,这些书籍丰富了老人们消遣娱乐的方式,为孩子们提供了开拓眼界、增长知识的途径,在一定程度缓解了孩子们 “图书少、阅读难”的压力。

据悉,农学院学子积极关心杨凌区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不仅积极组织校内募捐,以解福利院的“燃眉之急”,更是利用课余时间前往福利院,开展设立“爱心阅览室”、太极拳教学、播放电影等活动,用爱心温暖弱势群体,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