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优秀学子——李丛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9     浏览次数:

     

李丛,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农学专业112班学生。连续两年学分成绩和综测成绩名列前茅,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多次得到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大一学年任院学习素拓部部委,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的部委,大二学年成功竞选为学习素拓部部长,现为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思想上积极进取

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定,能正确处理个人与社会、集体的关系,主动参加团支部和党支部组织的每次学习与讨论。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平时积极关注新闻,了解国家和党中央的一些新政策和文件,时刻充实自己。平日里和同学们交流想法,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于2013年5月光荣地通过了党组织的考核,成为预备党员。

生活上乐观向上

在生活上,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并努力发展自己的兴趣,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交际面,也尽自己的努力带动身边的人,让每个人都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参加过学院组织的义务支教活动,并在该活动中感悟很多,收获很多。积极参加三院运动会等校园活动,取得健美操三级证书;不仅参与元旦晚会的组织工作,还作为表演者促进了元旦晚会的顺利进行;在科技创新方面,参加了校重点科创项目,加强与其他队员的配合与交流,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2013年3月至2014年3月为期一年的“田园使者”下乡实践活动中,真切地与农田、大棚接触,;在创意农业学科竞赛和土壤肥料竞赛认真准备过程中体会到了奋斗的乐趣,由于团队的通力合作,两个竞赛都获得了三等奖。

工作上兢兢业业

2011年10月通过面试进入学生会学习素拓部,做部委。与此同时进入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做部委。在2012年6月团工委学生会换届之际凭借自己的实力和热情取得学习素拓部部长一职。任学习素拓部部长期间,多次举办经验交流会、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改善学院学习风气、提高学习积极性。现为农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之一,希望能够继续尽自己的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因为热爱这个岗位,将热情和汗水洒在这里无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关心学生会的事,把学生会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尽自己的全力做好。担任学生会副主席以来,协助院里举办、承办各类活动,努力给同学们搭建一个良好的提高自我的平台,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也希望能够带领学生会走向更灿烂的辉煌。

学习上严谨认真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人首先是要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进入大学以来,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在大一学年,取得班级第三的成绩,专业排名第五,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我再接再厉,在第二学年综测成绩班级第二,专业第十。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路上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的越多得到的也越多。在求学的道路上有甜头,也不乏其中的艰辛与苦涩。学习之路漫漫,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可能有泥泞,坎坷,会有想不到的挫折,但一定会一如既往,一路向前!

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青春是绚烂的,而大学是青春中最美丽的时光。在多姿多彩的日子里要逐渐完善自己,不断前进,前进,前进!学习固然重要,但生活,工作都是必不可少的部分,让大学生活不再单调!它应该是五彩斑斓的画而不是一些无规则的单调的线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功从行动开始!既然目标已定,就要毫无理由的朝它飞奔,努力,再努力!前进,再前进!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