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开展杨凌福利院基地义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7     浏览次数:

     

志愿者全家福

太极拳教学

与小朋友游戏

除草翻地

农学院为继续贯彻落实“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进学习雷锋活动的常态化,3月16日上午由社践部与阳光团共同举办了为时二个半小时的福利院义工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应福利院需求进行除草翻地;为老人教授强身健体的太极拳。为了使老人们学到专业的太极拳,我们还专门邀请武术协会的同学进行太极拳指导。志愿者们一部分陪着小孩子嬉戏玩乐,一部分志愿者跟着老人认真打拳。

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徐宇同学说:“希望我们的活动可以为福利院的建设,为老人的身体健康尽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学院准备组建一个五人左右的志愿队,使太极拳教学作为学院的一个长期爱心活动长期进行下去。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