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开展“寒假归来话感受”团组织生活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14     浏览次数:

     

在新学年开始之际,为了使同学们总结寒假生活,更好的规划展望新学期,我院组织2013级各支部举行了以“寒假归来话感受”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与以往的组织生活不同,在校团委的号召下,更多的班级走出了教室,选择田径场、五台山公园为活动场地,以多种多样的游戏形式开展。另一些班级独辟蹊径,通过网络上便捷的通讯工具进行讨论。很多同学分享了他们多彩的假期生活,游历名山大川,打工实习,他们以自己的方式丰富自身。

回顾过往,希冀未来。此次组织生活不仅是对寒假的回忆,更是对新学期的展望。在谈到新学期目标时,我们听到了像“四级必过”、“充实自我”这样的声音,这正是同学们最真实的愿望。相信新的学习生活会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