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06     浏览次数:

     

张贴学雷锋宣传标语

学习雷锋宣传板

宣传雷锋精神

慰问老人

清扫街道

讲述雷锋事迹

倡导校园文明

3月5日,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第51个纪念日,为了弘扬和继承新时期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学院开展了“学习雷锋,展志愿风采”系列活动。

3月2日,农学院村主任助理在多地开展了雷锋精神宣传、志愿服务、看望孤寡老人等活动。在永安村,志愿者们看望67岁的孤寡老人徐新周,帮助他仔细的打扫了庭院、房间,并和老人亲切交谈,志愿者们的到来使老人十分高兴。在孟寨村和曹辛庄村,志愿者们进行了雷锋精神宣传,号召村民在新时代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帮助周围的人。

3月3日,农学院和林学院阳光团支部在北校区西区宿舍区举行了“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主题活动,举行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与名言展览和班级雷锋精神宣传海报展览,展现了我院学子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诠释了雷锋精神。

3月5日,农学院团工委举办了“让雷锋精神永存心间,让文明礼仪常驻校园”倡议活动。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通过美化清洁校园环境,摒弃不文明行为,激发广大学生爱校护校热情。同时还举行了签名活动,不少同学在横幅上郑重签名并附上了学习雷锋的宣言。

据悉,农学院还将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乡村,将雷锋精神化为行动,推进学习雷锋活动的常态化。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