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习雷锋,农学学子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04     浏览次数:

     

慰问老人

捡拾垃圾

为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1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3月2日下午,农学院村主任助理组织农学院学子在永安村开展了以“敬老、护绿、送温暖”为主题的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的天气,还有一丝寒冷,但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的热情依旧高涨。此次学雷锋活动,分为慰问孤寡老人和清洁街道两个内容。在67岁徐新周老人家,志愿者仔细的打扫庭院、房间,并和老人亲切交谈,志愿者们的到来给老人的生活带来了生气。在清洁街道过程中,志愿者们捡拾果皮、纸屑等垃圾,并向过往的村民宣传了“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赢得了不少村民的称赞。

组织此次活动的村主任助理杜腓利表示:“此次学习雷锋活动,不仅向社会展示西农学子的精神面貌,也成为了一面流动的雷锋红旗,能有效地唤醒大家内心的雷锋精神。”

据悉,农学院学子还将在永安村开展环保宣传、政策宣讲、敬老爱老等“三关爱”志愿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学习雷锋的活动中来,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