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寻找身边的美丽”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3-03     浏览次数:

     

最美互助

最美忙碌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广大学生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宣传和践行,农学院在寒假期间在学生中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寻找身边的美丽”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共收到摄影、绘画、文字作品5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作品记录着感动,传播着正能量。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寻找发现日常生活中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勤俭自强的典型人物和感人故事,彰显蕴藏在他们心中的真善美和人性光辉,展现他们身上的“最美瞬间”。“最美坚守”,展现了在春节时坚守岗位的清洁工人,用自己的劳动保证了城市的美丽;“最美忙碌”,记录了在农民冒着风雪中在田间忙碌给小麦施肥的情景,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带来了一年年的五谷丰登;“最美拥抱”,则通过镜头展现了春节团聚的一家,紧紧拥抱在一起的动人场景。

在谈到这次实践的最大收获时,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这样说道:“通过制作作品,我收获到了如此多的感动,切实地感受到了平凡人所创造的“不平凡”。从这些人身上体现出了人间的真情大爱,震撼了我的心灵,这些也都将成为我们一生中重要的精神财富。”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