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农学院团支部举办“再见!2013”团组织生活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1-07     浏览次数:

     

宣传板

主题班会

寄送明信片

为了迎接2014年新年,表达对新年美好祝愿和祝福,农学院各团支部于2013年12月12日至29日展开主题为“再见!2013”的组织生活,农学院2012级和2013级共16个团支部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各团支部主要以主题班会、明信片寄发活动、放飞孔明灯等形式举办,活动形式多样。主题班会中,大家畅谈2013年获得的喜悦、难忘的经历,并表达了自己在2014年的愿望和理想;寄送明信片活动中,大家将西农风景、杨凌风光的明信片带着对家人、好友、恋人的祝福寄送到全国各地;放飞孔明灯活动中,大家将自己的愿望与孔明灯一起放飞,希望2014年生活越来越好。

此次组织生活过后,不少同学们表示,在回顾2013年的同时,也思考了新年的努力目标和方向,希望新年中能通过努力,将理想变为现实。同时,此次组织生活是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考前压力,有助于大家更好的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