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副研究员
 

杨进荣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一、基本情况
  杨进荣,男,1963年4月生,副研究员。
  二、研究领域或方向
  小麦遗传育种
  三、学习工作简历
  1982年9月~1986年7月,在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系上学。
  1986年8月~1999年2月,在陕西省农科院黄土高原综合治理研究所,从事马铃薯高产栽培技术研究及科学实验示范基地建设,任研究所副所长;
  1999年3月~2000年8月,在陕西省农科院黄土高原农业测试中心及农业部食品质量检测中心,从事品质分析及管理,任测试、检测中心副主任;
  2000年8月以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小麦所从事小麦遗传育种,任研究所副所长。
  四、学术及科研成果
  在《植物营养与肥料学报》、《水土保持学报》、《麦类学报》、《西北农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成果8项。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小麦所
  邮政编码: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82967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