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副研究员
 

卢碧霞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1.基本信息

  卢碧霞,女,1969年7月生,陕西榆林人,博士,副教授。1993年7月在西北农业大学(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农学学士学位,1993年留校任教至今,分别于2002年和2006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作物遗传育种专业硕士学位和农学博士学位,2002年9月~2006年7月在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研究工作。

  2.研究方向

  植物分子遗传育种

  植物基因工程

  棉花种质资源

  种子科学

  3.开设课程

  承担本科生的《种子学》和《作物育种学》等课程的讲授。

  4.科研项目与学术成果

  先后主持和参加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项目、陕西省科技攻关项目和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迄今共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陕西省科技进步奖励1项,主编、参编《种子生物学》、《种子学》、《作物育种学实验》等教材。

  5.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82845(学院办)

  Email:lubxia@163.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