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组织
首页» 群众组织» 校友会
 

农学本科九八届校友向农学院捐赠专家信箱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1-14     浏览次数:

     

 

    1月13上午,农学本科九八届校友在农学院办公楼向学院捐赠了“专家信箱”,学院党委副书记惠安堂代表学院出席了简短的捐赠交接仪式。

 

 

 

 

 

 

   据悉,农学本科九八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于2008101日至3日在我校西农校区亦乐园举行。在这次聚会筹备和举办过程中, 农学本科九八届校友提出向农学院捐赠一个“专家信箱”,以感谢学校的教育与培养之情,同时也方便学院专家及时自主地领取信件。这一提议一经提出,立即得到了农学本科九八届全体校友的一致赞同和支持。聚会期间,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农学院院长廖允成、原农学系主任付增光(现成教学院党委书记)、原农学系辅导员申让平(现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原任课教师高如嵩、蒋纪云、张保军、冯佰利等教授应邀参加了农学本科九八届校友举办的师生联谊座谈会。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