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组织
首页» 群众组织» 校友会
 

廖允成院长与农学63届校友座谈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9-22     浏览次数:

     

      9月20日,我院农学63届校友40余人重返母校,举行入校45周年师生座谈会。蔡来虎教授主持了这次聚会,廖允成院长、10多位老教师参加了这次隆重的聚会。

   会上,廖院长首先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介绍了学院合并组建近十年来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身体力行,为母校多做贡献。最后他祝各位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农学63届校友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对母校和恩师的悉心培养、殷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慨母校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发展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我院杨天璋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广大校友多多关注母校的发展和。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农博园、我院试验田等,对我校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衷心期盼母校发展得更好。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