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组织
首页» 群众组织» 校友会
 

拳拳学子心 悠悠西农情——孙校长会见农学院六三届校友 - 冯炜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9-19     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农学院六三届校友回到阔别四十五年的母校。在农学院廖允成院长的陪同下,孙武学校长来到亦乐园宾馆,与校友们欢聚一堂。

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孙校长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特别讲到了学校近十年的发展变化情况和人才强校战略。在人才强校战略中,分别从人才引进和现有青年教工出国深造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孙校长还列举了一系列数据,更为直观地表明了学校现今在我国所处的地位:16所具有外事审批权的教育部直属大学之一,38“985”院校之一,56所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之一,107“211”工程学校之一。这些辉煌的成绩见证了西农人的不懈努力,预示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未来的美好前景。

望着熟悉而陌生的同学,倾听着孙校长的讲话,校友们感慨万千,为母校的巨大变化激动和骄傲。这些当年意气风发的农学学子,如今已经年近古稀,然而他们之间的同学情谊始终如一,他们对母校的深情始终如一。

最后,孙校长同校友们在思九厅前合影,永远留下了这珍贵而难忘的时刻。

热烈的会场

亲切的交谈

珍贵的留念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