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青岛恒丰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很大的情况下,我国的农业及相关行业却在蓬勃发展,国家和社会也越来越重视农业发展,同时也为我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良好的大环境。公司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也需要新鲜血液的补充和富有激情你的加入,让我们共同分享行业、公司和个人成长的快乐,也希望公司每一名员工和员工家庭都能富裕、快乐的生活,公司为此也会提供强有力支持。青岛恒丰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工信部定点企业,公司位于美丽海滨旅游城市—青岛,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员工队伍年轻而富有激情,80%以上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拥有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按时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公司也愿意为新员工的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专业:

职位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具体要求
区域经理助理 生物、农学及植保类

大学本科

10

人品正直诚实、性格坚韧、喜欢销售工作,善于沟通、勤奋好学、敢于挑战、能适应经常出差,特别优秀的和有实践经验的学历可放宽至专科。

职位提升:实习生-业务助理-区域经理-大区经理 -部长-销售经理-职业经理人

化工化学类 6
市场营销企业管理 6

  公司提供毕业前的带薪培训、试用、实习、出差食宿补助、话费交通补贴等,经过培养锻炼能独立开展业务后,提供有竞争力的底薪+提成+福利+各项补助,要求每一名入职营销员工 3 年后都能有 12 万以上的年收入。

  联系人:苏先生,电话:17729022999,传真:0532-82499369,邮箱:kinglang881003@qq.com

  销售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 16 号龙湖滟澜荟,生产工厂地址:青岛市莱西姜山工业园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