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中宁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宣讲会:11月16日19:0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厅(南绣山活动中心内)

  1、公司简介

  中宁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宁化集团”)前身为宁波市化工医保进出口公司,成立于1987年,于1993年成建制划归中国中化集团并更名为中化宁波进出口公司,企业经历2000年第一次股权改革和2015年第二次股权改革,逐步成长为以医药、农药及相关化工产品为主营业务,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运作的进出口集团公司。

  继2001年收购宁波农药厂(现宁波三江益农化学有限公司)和2006年收购浙江新华制药(现为浙江朗华制药有限公司)进入生产领域、2003年成立高科药物研究所(现医药研究所)涉足研发领域以来,2010年中宁化集团提出“三步走”发展目标和“比国内企业更加国际化、比生产企业更加市场化、比一般贸易企业更加专业化、比跨国企业更加本土化”的“四化”竞争战略,外部通过差异化扩展市场,内部通过实现研发、生产、贸易一体化,提高运营效率,并于当年成立农化中心。2011年为深化差异化竞争战略,中宁化集团提出在“微笑曲线”两端下功夫,实施产品“三项转变”,即:“从原药、原料向制剂、成品转变,从低附加值产品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变,从常规产品向自主品牌和专利产品转变”;同时成立医药中心和制冷中心,将研产销一体化运营推向深入。2012年中宁化集团提出以出带进、以进促内、进出并举经营思路,启动食品进口、庭院户外产品内贸业务,同时成立多元化业务中心;与此同时,出口业务也进一步向终端延伸,公司在墨西哥、香港等地设立境外子公司,推进国际化布局。2013年,在十八届三中全会“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精神指引下,公司正式提出改制建议并获得上级有关部门批准,经过一年多各方的努力和积极配合,企业改制工作顺利完成。

  中宁化集团多年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和“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2014年被选为宁波市外贸实力效益工程18家首批企业会员之一,经营实力在宁波市外经贸行业中名列前茅。同时,中宁化集团还被评为资信等级“AAA”级企业、中信保宁波分公司“AAA”级核心客户、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并被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评为信用等级“AAA”级。

  近三十年来,中宁化集团的员工始终秉承“做人:诚信、合作、善于学习;做事: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精神,在不断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中宁化集团将不断努力,旨在为人类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及更加优质高效的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客户满意、股东信任、员工热爱,受人尊敬的优秀公司。

  2、岗位介绍

  职位名称

  人数

  任职要求

  医药外贸业务员

  1

  1.药学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2.英语6级,英语口语及书面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负责业务辅助,市场开发;

  医药外贸业务员(日语类)

  1

  1.日语或日语药学专业,本科或硕士;2.日语一级min,英语6级,英语口语及书面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负责业务辅助,市场开发

  医药研究所研发主管

  3

  1.硕士学历,药物合成、有机合成、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熟练阅读英文文献,CET-6;3.具备有机合成研发经历或重大项目参与经历者工作经验者、熟练掌握GMP知识的优先考虑。

  医药研究所研发助理

  6

  1.专科/本科学历,药物合成、有机合成、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2.具有化学合成工作经验者、熟悉GMP知识的优先考虑。

  医药研究所QC助理

  6

  1.专科/本科学历,药物分析、药学或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熟悉色谱以及化验分析;2.具有药物检测分析相关单位的实习、工作经历者,熟悉GMP知识的优先考虑。

  农化海外大区外贸业务员

  5

  1.硕士研究生,植物保护、农药学、有机化学等理工科类相关专业;2.CET‐6 以上,流畅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3.综合素质良好,有管理者培养潜质,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农化中心市场发展部产品经理(农药制剂)

  5

  1.硕士研究生,植物保护、农药学、农学、园艺等相关专业;2.CET-6,一定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3.综合素质良好,在校期间有农资行业产品推广经验者优先。

  农化中心产品发展部技术经理(农药制剂)

  2

  1.本科、硕士研究生,植物保护、农药制剂工程、农业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2.CET-4。3.学业优良,在校期间有田间实验经验的优先。

  宁波三江益农化学市场推广员

  10

  1.大专及本科学历,植物保护、农药学、园艺等农学类专业;2.思维清晰,善于沟通,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活动组织能力;3.身体素质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长期出差;4.在校期间有农资行业产品推广经历者优先。

  宁波三江益农化学中国大区销售员

  30

  1.大专及本科学历,植物保护、农药学、园艺等农学类专业,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抗压忍耐性; 3.身体素质好,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4.在校期间有农资行业产品推广经历者优先

  制冷工程事业部管培生(外派出差)

  5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验不限,财务、金融、管理、小语种(英语/葡语/西语/法语/德语/波兰语/日语)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性格外向,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清晰,责任心强;体能佳,适合外派;外派地点:欧洲、美国、澳洲或南美洲

  制冷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助理

  1

  1.制冷与空调技术、通风与空调工程、机械设计、化工、高分子、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经验不限;2.具有管理潜质或出色的管理经验,思维敏捷,优秀的资源整合、协调组织能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相关领域研发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3.对制冷暖通领域有兴趣,对行业发展趋势具有敏锐的洞察力。

  制冷工程事业部外贸业务员

  3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英语出众,学生干部优先。

  嘉德户外事业部欧洲部/美洲部外贸业务员

  2

  1.理工类或语言类专业,如机械、高分子、材料、外语、国贸等;2.211、985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CET-6及以上,有其他证书及培训经历者优先;3.综合素质较高、注重团队协作,富有开拓进取精神,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4.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5.有涉外工作经验、学习期间实习经历丰富、学习成绩优秀的优先考虑。

  嘉德户外事业部业务发展部产品设计师

  2

  1.工业设计或产品设计(艺术类)专业;2.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及以上;3..根据市场动向把握产品风格,在产品设计上有创新能力;4..具有很好的手绘及二维、三维效果图表现能力,能熟练运用犀牛、3D MAX,Keyshot、Pro/e、PS、AI、AUTO CAD 等一种或几种软件;5.有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意识,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核算专员

  1

  1.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专业,本科以上;2.英语专四或CET-6,计算机国家2级;3.专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良好,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热忱欢迎有志者加入我们的团队,与中宁化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展,共铸辉煌!

  公司网址:www.ninhua.cn

  简历投递:http://campus.51job.com/ninhua/

  联 系 人:孙婧琳         联系电话: 0574-87684558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