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邦力达农资连锁有限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

  邦力达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四川省供销社直属企业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于2002年投资设立的主业运营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主要经营化肥、种子、农药等农资产品及化工产品,涉及化肥生产、流通、销售及农业综合服务等业态。公司在新疆、青海、陕西、河南、湖北、广西、广东、山东、云南、贵州、重庆、香港等全国15个省、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全资及控股分、子公司28家,终端直营店、加盟店3200余家。公司拥有铁路专用线3条,在成都、川北、攀西等地建有大型物流配送中心,自有仓储能力达80多万吨。

  ※用人理念(employment ideality)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能力强、综合素质水平高的员工构建无障碍晋升平台,鼓励善于发现、勤于开拓、勇于创新的年轻人勇攀高峰,公司秉承“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的用工机制,有利于员工展现自身才华。

  ※任职基本要求:(Basic requirements)

  1、大专以上学历,持C1驾照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公关、谈判、沟通能力,能独立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3、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工作积极主动、踏实严谨、吃苦耐劳,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5、为人诚信、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

  6、年龄20-35岁;

  7、性别不限;

  8、工作地点:接受调配

  9、工作性质:全职

  10、专业要求及招聘人数:

  用人单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劳动合同关系

  招聘人数

  各事业部及全国各分子公司

  农化服务人员

  植物保护、园艺、农学、土化、林业等相关专业

  成都/分子公司

  50

  业务代表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化工专业

  成都/分子公司

  20

  人力资源部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

  成都

  2

  办公室

  行政专员

  文秘、工商管理专业

  成都

  2

  企业发展部

  项目专员

  投资、经济管理专业

  成都

  2

  审计法务部

  审计专员

  审计、财务管理专业

  成都

  1

  ※岗位描述:

  *农化服务人员:为区域销售市场提供农业技术服务,解决用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向用户、经销商宣传产品使用知识,提升产品销售数量;在公司销售覆盖区域,开展产品试验示范、用户使用效果回访、现场促销、培训宣传等工作;负责新产品的推广和宣传。

  *业务代表:根据上级的要求完成分解任务,开拓市场、维护网点、拜访客户,搜集市场信息并汇总,谈判合同,跟踪款项及货物发运、验收,协调仓储物流工作。

  *人事专员:根据公司构架及业务发展需要制定招聘计划,负责公司具体招聘工作。完善公司各类员工招聘制度,流程。进行岗位分析,做好人力资源规划。了解员工培训需求制定培训计划并负责实施。收集系统内培训反馈意见并对培训项目进行优化。对培训资料进行整理和汇编。

  *行政专员:负责起草企业各项行政管理制度和相关文件报告,负责公司会议的组织和联系工作,会议安排,检查和会议纪要整理及执行情况。

  *项目专员:根据企业的发展方向拟定项目计划,以项目为中心撰写方案、筹备资料、办理手续。协助部门负责人建立有效的外围机构关系,做好商务洽谈工作。

  *审计专员:对系统各单位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和执行进行监督和评价,强化对系统经营性资产过程进行风险防控,动态进行审计,对系统内部单位经营成果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进行审计。

  ※招聘对象:

  1、应届毕业生。一经甄选录用后按流程进行试用,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国家相关规定购买社保。

  2、公司为高校在校生提供实习平台,创造锻炼自我、适应社会的机会,实习结束后表现优异者的信息将登记纳入本公司人力资源系统,毕业后优先录用。实习期间发放实习补贴。

  ※福利待遇(Welfare benefit)

  1、完善的社保福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

  团体意外险)

  2、参加工会组织,享受工会会员福利

  3、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4、培训深造的机会

  5、高温、医疗、午餐、通讯等各种补贴

  6、年终奖、绩效奖金及提成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bld2002@126.com   电话:028-86913004 

  总部地址:成都市太升北路12号  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