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陕西杨凌天和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陕西杨凌天和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创建于2011年8月,主营食药用菌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培训、文化体验等业务。主导产品有杏鲍菇、北虫草、灵芝鲜品及加工产品。目前已建成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的食用菌工厂化生产示范基地、食用菌精深加工厂、食用菌研究所等生产和研发单位。

欢迎你加入,分享成功、分享快乐!

序号

工作岗位

名额

专业

职位要求

1

技术质量部

1

生物类相关专业

熟悉相关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写作基础,工作细心。本科以上学历。待遇面议。

2

电子商务部

1

专业不限

熟悉电商运营及店面设计、策划等业务。本科以上学历。待遇面议。

3

技术员

2

生物、食品加工类相关专业

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加工技术研发、指导。本科以上学历。待遇面议

人才需求表:

单位地址:杨凌示范区永安路3号;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18691955533      邮箱:278691289@qq.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