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西安金鹏种苗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西安金鹏种苗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育种、制种、推广为一体的民营专业番茄种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中国番茄种业龙头企业和陕西省最大最强的蔬菜种子企业。总部暨经营部位于西安市经济开发区凤城一路;研发中心暨陕西金棚种业有限公司位于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二、招聘岗位
   1、育种岗位
育种家岗位:5 位 ,园艺类蔬菜专业本科、硕士、博士,植物病理专业本科、硕士。 要求基础扎实,身体健康,热爱农业,酷爱育种 ,事业心强,有团队精神。外语程度高和有相关经验的可优先考虑。博士学位只招植物生物技术分子育种方向。
育种助理岗位:3位,园艺、农学、植保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要求热爱农业,能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有团队精神,理论基础较好。
工作地点:杨凌
2、销售岗位
普通销售岗位:5位,大农学类专科、本科均可。原则要求男性,能坚持长期出差。农业基础较好,身体健康,热爱农业 ,有团队精神。
外贸销售岗位:1位,本科、硕士均可。农业植物生产类专业要求英语口语程度高,优先考虑英语专业。
工作地点:西安
三、待遇
  1、正式录用转正后,办理3金2险。
  2、工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组成。另外根据岗位还有年终奖金、业务提成等。
   入职转正后基本工资+岗位月工资水平在省内农资企业中处于较高水平。
3、实习期工资:2800
 
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及有关资料投至公司邮箱。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杨凌示范区杨扶路东段2号(杨凌公交六路金棚公司站)
联  系 人:蔡义勇
   电     话:13519116770
   邮      箱:master@jinpengseed.com    2649622792@qq.com

网址:www.jinpengseed.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