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上海温兴生物工程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4     浏览次数:

     

上海温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组建于1997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创始得到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大、上海市农委、上海市农技推广中心、上海交大、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等多家单位、专家的大力支持,具有很好的实验平台和研发背景,主要从事于农业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和营销。

温兴公司长期专注于农业生态循环和农业生物科技的研究,从农业废弃物的蚯蚓生物处理,到蚯蚓生物的研究、开发以及循环应用,形成了一整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以蚯蚓为核心的科研成果与科技产品,这些成果在上海农业上的应用已经取得了政府的支持,广大专家和农民的认可。

企业通过国家ISO9001体系认证,现拥有固体有机肥生产线一条,年产能6000吨;蚯蚓液体有机肥生产线两条,年产能4500吨。获多项国家产品发明专利,其中两个产品通过南京国环有机评估。

公司拥有微生物、生化、检测等专业实验室,30亩设施化蚯蚓养殖基地、三百亩示范种植基地和(江西赣州)三百亩果园基地以及180亩蚯蚓养殖地。公司与上海交大、中国农大、吉林大学、杭州茶叶研究院等学府和机构在很多课题上进行合作研究、开发与应用,成为教学科技产业化推广单位。

公司自主创新策划了坤之缘这个品牌,用于所有的有机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这个品牌既表达了我们敬畏和感恩大地母亲,滋养了我们人类世世代代繁衍不息;又体现了我们企业要把最好的有机肥与所有结缘的农业同仁分享;要把最优秀的农产品与所有消费者一起分享。这是人与天地和谐相处的必由之路,也是我们必须顺应天道地道人道

上海温瑞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创立的坤之绿是集团公司的另一明星品牌,坤之绿有效使用坤之缘蚯蚓有机肥料,生产各种高品质农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特有的管理和生产技术,确保了产品的安全、优质、营养、健康。上海奉贤海湾蔬果基地占地312亩,是上海温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科研与生产基地,也是上海温瑞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种植基地,获得上海市蔬菜标准园的殊荣。

 以蚯蚓为核心的新农业之路,坤之缘坤之绿为您精彩呈现!

市场销售

薪资待遇: 面议  类型:全职   工作地:上海

学历要求:本科 

岗位描述1、负责营销和技术服务工作:完成公司制定的技术服务目标、业务目标。有效推动区域的销售业务、技术服务。

2、与业务区域地方政府农业主管部门、地方农业技术服务部门、行业专家团队等形成良好的合作和互动关系。

3、按照公司发展目标,不断拓展新的市场,培育新的客户,实现新的业务销售目标。

4、熟悉农资市场大环境,帮客户分析机会风险,提高客户对自己的信赖度;深度掌握标靶市场农作物及病虫害等植保信息。

岗位要求

1、农业、土壤、农业技术、肥料、生态(农业)科技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的有机类肥料、生物类肥料、农药、种子等的业务营销和管理经验,技术服务经验;

2、了解种植客户对土壤肥料及服务的需求,善于把握肥料发展的动向和趋势;善于梳理各种肥料产品的差异性对比;

3、有过农业技术业务现场会、培训会讲课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种植、用肥、用药相关的技术服务。

4、良好的团队协调沟通能力,工作热情主动,能承受工作压力,工作作风诚实、信用、严谨、务实;可以在全国各农作物主产区驻地进行技术服务和业务拓展工作;

主管肥料的研发与化验

薪资待遇 :面议   类型:全职    工作地:上海

学历要求:本科

岗位描述1.新型肥料的研发、测试、专利申请等;化学分析,撰写相关试验报告等工作;

2.负责撰写公司化工技术方面的项目方案;

3.负责项目部的管理、公司新产品生产工艺实施、工作安排及现场执行工作;

4.负责相关项目书的书写、申报实施等工作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1、本科以上学历,有经验者,植物营养、栽培、化控、土壤与肥料等相关专业;2、具备多学科农学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沟通能力好;3、具有肥料研发、农化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1、负责协助技术开发部经理研发新肥料产品与原有产品技术改进工作;2、负责协助技术开发部经理相应肥料配方研究,指导生产试验,肥效试验等;3、负责协助技术开发部经理对销售人员、客户的农化培训、咨询、服务等。

联系人:毛女士   刘女士

电话:  021-528059265        邮箱:79155237@qq.com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西路155201AB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