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18     浏览次数:

     

张家口地处京、冀、晋、蒙4省市交界处,距北京178公里、天津320公里,是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和冀晋蒙(外长城)经济圈的交汇点。目前全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808公里,居全国前列;铁路通车里程623公里,京张高铁建成通车后,张家口市将融入“首都一小时生活圈”;军民两用机场已开通运营,张家口市已成为连接京津冀蒙的交通枢纽城市。

张家口市空气质量总体达标天数285天。森林覆盖率34.9%,是距京津最近的拥有原始森林的地区。春天杏李桃花沁人心脾,秋季瓜果葡萄,百里飘香;夏季坝上草原碧波千里,是消夏避暑的人间天堂;冬季白雪皑皑,北国风光,是滑雪旅游的天然胜地。

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联合举办2022年冬奥会、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三大历史机遇,张家口市将重点开展生态工程和原生态农产品基地建设,大力发展以马铃薯、杂粮杂豆错季蔬菜等为主的特色种植业和高效节水现代农业。目前全市初步形成了畜牧、葡萄、无公害蔬菜、脱毒马铃薯、张杂谷、杏扁、专用玉米、食用菌、奶业九大特色农业主导产业。

张家口市农科院始建于1940年,是市委市政府领导下集农、林、牧、工程等多学科为一体的公益性综合农业科研机构。现设谷子、马铃薯、燕麦、油料等12个专业研究所,研究领域涉及相关作物育种、栽培、植保、加工等20多个专业,其中杂交谷子和莜麦育种研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马铃薯、亚麻、杏扁和花卉育种及栽培技术研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我院拥有科技部北方旱区农作物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人社部博士后工作站、农业部国家杂粮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农业部薯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张家口分中心、农业部杂交谷子改良分中心等国家级科研平台6个;河北省院士工作站、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河北省杂交谷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马铃薯遗传育种及质量检测工程实验室、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省级科研平台5个。拥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5个岗位专家和7个综合试验站,在全国名列前茅。现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20多个。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国家科技发明三等奖1项。“十一五”期间,在全国466家地市级农科院所综合排名第19位。

因工作需要,2016年拟公开招录高校博士毕业生2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专业

学历

岗位情况

招聘人数

要求实验技能

植物病理学

博士研究生

科研

1

分子检测

作物遗传育种

博士研究生

科研

1

分子标记辅助育种

二、招聘办法

1.报名:应聘者以电子邮件报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所需材料:个人简历(包括籍贯、身份证号,学习经历、科研情况,外语、计算机水平,奖励情况,近期彩色照片,联系方式等)。证明材料在参加面试时需提供原件进行审核。

3.待遇:按张家口市有关政策执行。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3-7155786,7155767,7155620,7155772

院网站:http://www.zjknky.cn,E-mail:zjknky@126.com

通讯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经开区清水河南路惠通街,张家口市农科院,邮政编码:075000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