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徐州佳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1-19     浏览次数:

     

徐州佳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座落于美丽的徐州睢宁县高铁新城,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科技型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小麦、水稻、玉米等农作物品种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等工作.公司下设办公室,财务部,佳禾农业研究所,经营部,质检部,生产部等部门。                                                                                                                          

公司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种业协会会员单位、徐州市种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站。

公司建有高标准科研基地600亩,主要用于农作物新品种培育,新品种、新技术展示,承担江苏省小麦、水稻品种审定试验及省部级项目。此外公司还在徐州地区建有稻麦生产基地10000余亩,在新疆建有玉米生产基地2000余亩。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具体工作岗位及名额如下:

一、农作物育种人才   3名

岗位要求:

1. 农学类(遗传育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考虑;

2. 从事公司小麦、水稻、玉米新品种的选育开发、新技术试验示范;

3. 热爱育种专业,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育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工作积极、细致耐心,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二、市场营销人员  3-4名

岗位要求:

1. 学历大专及以上,农学及市场营销相关专业者优先;

2. 主要从事玉米、稻麦良种销售、市场调研及售后服务;

3.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4. 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长期出差或驻外工作,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福利待遇:

一经聘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待遇,免费提供食宿,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和职业发展平台。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xzjhny@163.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睢宁现代农业示范区

联系人:张燕霞             联系电话:13815352364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