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6年引进教师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14     浏览次数:

     

   根据《西藏自治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拉萨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拉萨市公务员局同意我校2016年急需人才计划。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条件:

        非西藏生源本科以上毕业生,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和人民,工作能力强,身体素质好,立志为祖国边疆事业做贡献,并能坚持在西藏工作八年以上,2016届优秀本科以上毕业生。

二、引进岗位:

   我校2016年拟引进专业教师10位,各专业教师要求和数量详见《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人才计划一览表》

《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人才计划一览表》                            

序号

岗位

引进人数

所需专业

学历学位

1

教师(事业编制)

3

汽车维修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教师(事业编制)

1

食品加工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教师(事业编制)

2

农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

本科及以上

4

教师(事业编制)

2

电器技术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教师(事业编制)

2

果蔬花卉培育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三、引进待遇

     被录用后纳入国家事业编制,工资按照西藏二类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6000元以上),每年享受一次55天带薪休假(路费单位报销),一次性给予本科生2万元、研究生5万元、博士生8万元安家费,并根据单位条件解决职工周转房一套。

四、投档时间

    2015年12月7日至12月30日

五、其他事项

    详情请登录拉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rss.lasa.gov.com。拉萨人才网:www.xzlsrc.cn 并下载报名表,或复制我校报名表,填写完整报名表后,将报名表电子版投档至邮箱:lsyizhi@126.com

六、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

李老师 :13228983228

次达瓦老师:13518980593

旦增老师:13889007352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