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河南省兆丰种业公司(许昌市农场)简介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次数:

     

河南省兆丰种业公司(许昌市农场)是全资国有农垦企业,位于许昌县蒋李集镇南2公里处,市区乘3路公交车即可到达。农场成立于1956年,现有土地面积10000亩,其中耕地8000亩,在职职工870人。农场下设五个农业分场,三个工业租赁企业,两个经营性公司。总场机关设党政办公室、人劳社保科、群工科、计财科、安全保卫科、经济建设科、农业科七个职能科室。农场以种植业及种业为主,是“国家级万亩小麦原良种繁育基地”、“全国种子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首批命名的农作物商品种子基地”、“河南省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河南省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种子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南省种子诚信企业”。“兆丰”商标是河南省著名商标,“兆丰”牌农作物种子是河南名牌农产品,“兆丰”牌种子畅销豫、皖、苏、鲁等黄淮麦区。

    根据农场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招聘4名全民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思想进步,作风扎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正常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符合职位条件的国家正规全日制学历。

(三)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有计算机二级或二级以上证书。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报名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或辞退的人员;未在规定学制内获得相应毕业证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计划

专 业

学 历

岗位

人数

备  注

农学

本科及以上

管理

2

有写作特长的优先

经济管理

 

本科及以上

 

管理

 

2

 

有写作特长的优先

 

三、招聘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1、应聘人员电子邮件、现场报名均可,现场报名需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及相关执业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一寸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电子邮件报名需提供毕业证、身份证、相关执业证件及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的扫描件。

2、现场报名地点:河南省兆丰种业公司人劳社保科(许昌市汽车站或火车站乘三路公交车到农场场部下场)。电子信箱:694966705@qq.c0m

3、报名时间:2015年11月20-30日

  (二)考试

  考试形式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内容:公文写作

  2、面试:所有参与笔试的应聘人员均参加面试。

  (三)体检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关于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四、聘用及待遇

  考试工作结束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河南省兆丰种业公司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公示期满无问题的拟聘用人员,由河南省兆丰种业公司根据科室业务需要进行分配。

  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与河南省兆丰种业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河南省兆丰种业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按时足额发放工资,缴纳养老保险金、医疗保险金、失业保险金和大病救助基金。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许昌市市直事业单位执行。

  咨询电话:13937405921   0374-5728289

二�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