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南京轩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南京轩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4月,位于南京市高新开发区,是依托于南京工业大学专业从事生物高分子研发与生产的学科型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微生物发酵法生产生物高分子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技术咨询和服务。

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依托强有力的研发和生产技术,一直保持高速发展。2010年在国内实现规模化生物法生产聚氨基酸,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档化妆品、农业、医疗、水处理等领域。公司核心产品聚谷氨酸荣获2014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公司研发团队实力雄厚,2011年成立南京轩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该中心包括分子生物学研究室、发酵研究室、制备实验室和质控分析室。现有研发人员23人,其中博士以上学位6人。公司技术人员拥有丰富的生物工程、发酵工程方面知识,以及丰富的工业化生产经验,为客户使用本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此外,我们能够根据客户所需及时调整产品性能,或为客户定制相关产品,以适应其应用领域。  

 轩凯在国内率先推出聚谷氨酸企业标准后,作为中国化妆品级和农业级聚谷氨酸行业标准起草组长单位,我们致力于提供给客户最好的产品质量与应用体验。

 我们利用绿色环保的生物发酵生产工艺,制造聚氨基酸这类高科技的绿色环保产品。公司主要产品聚谷氨酸对农作物效果显著,能有效提高肥料利用率10%以上,减少肥料过量使用造成的环境污染;有助于土壤保水保肥,改善土壤理化性质;产品天然降解为氨基酸,环境友好,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尤其是对于当今肥料和浇灌水利用率低、流失严重、以及过度开发造成的土质退化等现状,有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我们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承诺保护环境,维护可持续发展。每年6月,轩凯都配合世界环境日主题举办绿色出行、绿色生活活动。平时,我们倡导节约,以回报社会为己任,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2014年,我们免费提供我们的产品用于南京城区绿化,包括大树移栽和草坪种植,大幅提高了高温下植物移栽的成活率,减少了化学肥料和灌溉水的使用,为“绿色青奥”涂抹了亮丽的一笔!

 公司注重人性化管理,除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外,对重点人才和突出贡献值实施股权奖励。期待有识之士加盟我们的团队,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农艺师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农化、植保、土壤肥料学、农药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作物栽培、农作物田间管理、土壤肥料、园艺操作等技术原理与实际操作;

4、具备独立开展农化试验,指标测定分析及撰写试验报告的能力;

5、具有PPT制作及报告撰写能力,以及较好的演讲、沟通协调、分析判断能力;

6、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对工作充满激情,思维活跃。

岗位职责:

1、制订、落实和实施公司农化产品的作物和田间试验方案;

2、独立操作或指导公司农化产品试验相关的作物栽培、农作物田间管理、土壤肥料、园艺操作;

3、负责田间肥料使用情况的跟踪、抽检及结果反馈;

4、负责指导、协助经销商、业务人员开展农化服务工作;

5、参与公司农化产品实施效果的宣讲。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专业培训绩效奖金、月薪面议。

 

招聘岗位:销售员(农化)

职位要求 
1
、具有市场营销、精细化工、农业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进取心,有强烈的意愿通过高效工作获得优异绩效; 
3
、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和独立开拓市场的能力,学习能力强; 
4
、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乐观豁达,富有开拓精神; 
5
、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聚氨基酸、菌肥、一体肥产品在县级渠道的业务拓展和销售; 
2
、维护公司业务渠道,配合技术支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3
、分析市场潜力,把握市场动向,维护和提高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 

薪酬福利:绩效奖金五险一金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年薪5-20万元

 

招聘岗位:销售经理(农化)

职位要求: 
1
、具有植保、市场营销、农业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农业专业硕士学历优先考虑; 
2
2年以上肥料、农技、土肥等相关行业技术或市场工作经历; 
3
、具有强烈的进取心,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乐观豁达,富有开拓精神; 
4
、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岗位职责 
1
、协助决策层制定公司在肥料增效剂、菌剂的市场发展战略和实施方案; 
2
、负责公司产品聚氨基酸和菌剂在大中型肥料生产企业、农场等的业务拓展、销售运作,能强有力地将计划转变成结果; 
3
、建立和管理销售队伍,规范销售流程,完成销售目标; 
4
、分析市场潜力,把握市场动向,为产品研发和改进提供建议,维护和提高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 
薪酬待遇: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员工旅游,年薪10-30万年

本职位提供优厚底薪+提成,欢迎有志于以科技改变中国农业未来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三、工作地点

南京、西安

 

四、投递说明

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长,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强力加盟轩凯生物,让我们共同分享美好的明天,请有意者将简历投递到以下邮箱。为贯彻“人才至上”面试者进行复试,复试成功者凭学历学位证书直接入职。

简历投递邮箱:admin@bioshineking.com,投递截止日期:20151031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殷先生   025-58139422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新锦湖路中丹科技园

官网:www.bioshineking.com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