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西安神龙药业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08     浏览次数:

     

 因业务需要,西安神龙药业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人员3名,公司详情请登陆http://www.shenlong.com.cn,请有意前往应聘的同学于近期讲简历传真到单位,勿失良机。

  工作要求:1. 专业: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需要扎实的植物学基础

                2.性别不限,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

  工作性质:主要是用于药用植物鉴定、鉴别分类搜集等。

  工资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029-85402691(总机) 转14(传真),转0 (苗先生)

西安神龙药业公司(西安神龙制药厂)简介:

西安神龙制药厂,始建于一九九五年。位于周至县黑河工业园区,占地面积58亩。宿办楼2937.6平方米,中心科研楼1192平方米,生产车间占地面积2736.77平方米,现有生产科研人员56名,销售人员96名,企业固定资产2600万元。
一、主要产品及生产能力

    该厂目前主要上市的产品有:军用特需新药舒胃康胶囊;和胃降逆胶囊;滋阴益胃胶囊;神龙一喷灵;喉宝糖;脑青春。正在申报后续药品,治疗胃出血的止血升板胶囊,治疗结肠炎的新药肠炎康胶囊,治疗各类风湿病、腰腿痛的新药神龙痹痛酒,治疗止咳化痰的新药;止咳润喉胶囊,治疗慢性肝炎的新药,乙肝康胶囊,治疗食道胃癌的延生胶囊,上述品种前期药理毒理实验补充已结束,临床补充资料已完善,质量标准正在修订,待上报二类新药。
    生产拥有GMP生产车间一座,年生产胶囊830万粒,年产值6825万元,中药前处理车间、中药材饮片车间、生物提取中心和中心实验室正在改造。

二、机构设置

    神龙制药厂下设五部二室一所一院:市场部—负责销售、宣传。生产部——负责生产、兑付、发货。财务部——负责总稽核。中心实验室——负责药品检验、新产品试制、制定标准。办公室——负责日常业务。研究所——负责厚畛子药材基地、新药开发,新药审报。所属医院负责临床、提供临床资料、病历。收购部——负责原药材收购和加工。后勤部—负责发货、外包装进购、厂内绿化改造、修善基建。

三、市场情况及医院分布

    目前产品主要在:福建、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新疆、兰州、宁夏、重庆、北京、上海、石家庄、山西、河南、广州、云南、贵州、江西、内蒙销售在各个省会城市设办事处一个,招聘总代理一个,省会以下城市的代理商山地区代理负责招聘,医院以西安市神龙中医医院为龙头,在眉县常兴中医医院、北京总参管理局中心医院设点治疗;重庆医大门诊,广州第一医院中医科,上海瑞金医院、兰州康复中心医院、洛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陕西省人民医院及联办医院负责药品的信息反馈、和本厂药品在本医院的销售。

四、科技成果与研究所

    该厂生产的系列药品是陕西省八五星火项目,目前已有三种投放基本完成投放市场,省科委已签定,陕科鉴字(99)第073号神龙痹痛酒治疗疼痛的临床应用及实验研究于1999年6月10日已成果鉴定,并已查新后还在上报二类新药。上述成果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西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由于中医在投入WTO后前景广阔,我厂还在进行太白山厚畛子药材种植引种基地的工作,目前已在厚畛子设办公场所,工作还在进行,在三年后我厂引种的中草药材会在全国供应市场。

五、企业在当地的经济地位和荣誉

    我厂是县经贸委下属的企业,2000年兼并原周至县全民单位的县奶粉厂全部资产和人员,连续三年被县经贸委评为先进企业,被周至县科技局评为民营科技先进企业,被周至国税局评为模范纳税户、其商标被市工商局评为驰名商标、重合同守信誉企业、被省工商局评为消费者信得过企业、周至县人民政府授予文明单位、产品质量先进企业、我厂法人被西安市评为有突出贡献专家、省劳模、并连续任陕西省第八届、九届人大代表。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