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陕西惠多利农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5-11     浏览次数:

     

陕西惠多利农资有限公司是由浙江宁丰惠多利农资有限公司控股的直属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已在渭南、咸阳、三原、澄城、宝鸡等地区建立5个分公司,发展特约经销商、加盟商300多家,专业从事化肥(尿素、复合肥、进口肥等)经销业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销售代表8名,农技服务专员2名,会计1名,出纳1名,分公司业务内勤3名。工作地点除会计和出纳在西安高新区外,其它为陕西省内。具体条件明细如下:

一、招聘岗位

销售代表:性别:不限    专业要求:基本不限,农学类(如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园艺、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环境工程等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农技服务专员:    性别:不限      学历:农学类大专及以上学历             

会计:  性别:不限    专业与学历:财务、会计类专业大专及以上            

出纳: 性别:不限 专业与学历:基本不限,财务、会计类专业大专及以上优先             

分公司业务内勤:    性别:不限        学历与专业:基本不限,农学类(如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园艺、农林经济管理、农村区域发展、环境工程等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大专及以上优先。             

二、薪酬待遇:第一年见习期年薪2万左右,第二年开始责任制考核,业绩优秀者奖金不封顶。

    联系电话:009-33618439、15319027110   

    联系人:郭先生             E-mail: hzguoweidong@163.com

拟定于5月17日上午10:00在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农学院

                                                                     二〇〇七年五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