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专栏
首页» 就业专栏» 就业信息
 

2006届毕业研究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5-10-27     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 北京市人事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 

会议时间: 2005年12月3日(星期六,会期一天) 

会议地点: 全国农业展览馆 2号馆、新馆 

参会单位: 机关、事业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国企、外企、民营企业等 500家 

会场地址: 东三环北路 16号农展桥东侧 

乘车路线 :乘 302、300、420、402、412、416、117路农展馆下车 

预售票: 为缓解当日售票压力,我中心即日起办理 集体预售票 ;个人也可当日现场购票。入场券每张 10元,随票赠送《应聘指南》,送完为止。 

预售票地址: 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海淀区德胜门西大街甲5号,北京地铁集团院内。具体位置在北二环路积水潭桥西 500米左右路北,可乘22、27、44、331、398路公共汽车新街口豁口站下车或乘地铁积水潭站下车)。 

咨询电话: 62227203、62274339 

详细内容请浏览毕业生信息网: www.bjbys.com 

欢迎广大毕业研究生光临!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