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党政综合办公室
首页» 机构设置_农业科学院
党政综合办公室 ——
2015-01-26          点击:   

党政综合办公室全面负责学院的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学生管理、党务管理和行政管理以及其它事务的综合协调、安排,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处理临时突发性事件。

主要工作有:负责本院教学运行管理及学籍管理工作,协调各类与教学管理有关的工作;负责学院科研项目、成果的申报及管理工作;负责学院行政管理的协调和运行工作;负责各类公文的收发、传阅及办公用品的领用、保管、发放工作;负责研究生的招生、日常管理及培养工作;负责学院党务管理工作;负责本科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

服务人员办公室及电话一览表(以房号为序)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