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农学院学习胡锦涛同志“六二五”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7-26     浏览次数:

     

 721晚,农学院2006级全体同学在N4101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胡锦涛主席“六·二五”讲话精神,主讲教师为农学院辅导员唐勇老师,农学院团工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彭小凤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唐勇老师重点抓住胡锦涛同志“六·二五”讲话的精髓,从: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面旗帜;二,四个坚定不移(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与时俱进、科学发展和谐社会);三,科学发展观;四,总体布局,五,党的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参加学习的全体同学都秉着积极认真的态度进行了学习。会议最后由彭小凤老师进行了总结。

  本次大会在军训的理论课期间召开,是参加军训的人员得到精神上的丰满,思想上的进步,为军训的顺利进行建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我们的位置  您好,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