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农院党发2011-18号)
首页» 党建工作» 文件汇编» 院党发文件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农院党发2011-18号) ——
2011-12-20          点击: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文件

农学院(农业科学院)委员会

 

                           农院党发201118

                                                                                                                                                                             

2010-2011学年,我院广大学生在院党委和院行政的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要求,开拓创新,勇于奋进,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院风、学风建设,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院决定对2008级种子科学与工程18个先进集体,杜莹莹等242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学院广大学生和班集体的优秀代表,在学院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和推进优良院风、学风建设中发挥了骨干和带头作用,他们也是我院广大学生学习的楷模。学院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学院号召全院各学生班及广大学生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积极进取、乐于奉献、遵纪守法、热爱集体、勤俭自强的精神品质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创新,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委员会

                    西 北 农 林 科 技 大 学 农 学 院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附件:20102011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doc

 

公告附件:
          2010—2011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doc
CopyRight 2005-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学院地址:中国·杨凌渭惠路3号 邮编:712100
综合办公室 029-87082845 招生办电话:029-87082845
主管领导:惠安堂 网管员:廖代卿
站长统计